2020年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發布

評選出15項代表性成果

2020年11月24日09: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2020年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發布

人民網杭州11月23日電 (記者張璁)11月23日,2020年“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發布活動”在浙江烏鎮舉行,這是第五次面向全球舉行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發布活動。此次發布活動共評選出包括360全息星圖網絡空間測繪系統、億級神經元的神經擬態類腦計算機、ACE智能交通等15項國內外有代表性的領先科技成果。

據介紹,成果征集通知自8月初對外公布后,得到了全球互聯網領域的廣泛關注和積極響應。今年共征集到各類領先科技成果300多項,分別來自中國、美國、俄羅斯、德國、法國、瑞典、加拿大、比利時等國家和地區。按照“公平、公正、客觀、權威”原則,經專家推薦委員會最終推薦,本年度15項有代表性領先科技成果的擁有者,通過親臨現場或遠程視頻的形式進行成果發布和展示,並獲得由世界互聯網大會組委會頒發的紀念獎杯及紀念証書。

《人民日報》( 2020年11月24日 第 04 版)

(責編:王蕭蕭、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