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商環境好不好觀察員們來評說

紹興越城區加快建設全市首位度營商環境

阮越才

2020年12月18日09:48  來源:紹興日報
 
原標題:營商環境好不好 觀察員們來評說

政府職能部門能否進駐各個園區給企業提供零距離服務?如何提供生活便利吸引更多人才落戶?古城保護利用的背景下,紹興古城如何“活起來”……在昨日(12月17日)舉行的紹興越城區改革(營商環境)觀察員集中觀察活動中,多位觀察員現場紛紛就如何進一步提升營商環境提出各自的意見、建議。

設立改革(營商環境)觀察員,是越城區加快建設全市首位度營商環境的一大舉措,首批20名觀察員來自企業、學校、媒體等社會各界。昨天的活動中,觀察員們在先后考察了紹興水木灣區科學園、紹興集成電路產業園展示中心之后展開座談。

“在各個園區招商引資的過程中,應該做好政府政策的宣傳介紹,以更好地吸引企業投資。”“提升營商環境,打造規范、有序的法治環境至關重要。”“提供適合人才居住的生活環境也是提升營商環境的重要元素。”會上,觀察員們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見。

“我們將按照數字賦能、集成改革、迭代升級要求,重構重建越城區營商環境工作體系機制,加強信息化手段運用,推動各部門單位高效協同、集成服務。”越城區相關負責人表示,針對各位觀察員提出的意見、建議,近期將逐項進行落實,推動首位度營商環境建設走深走實。

(責編:王蕭蕭、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