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椒江穩就業保就業惠及6181家企業

張聆聽

2021年01月05日08:38  來源:台州日報
 
原標題:椒江穩就業保就業惠及6181家企業

日前,台州椒江區政府收到一封來自浙江省人社廳的表揚信。信中,省人社廳對該區在2020年穩就業保就業工作中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同時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為浙江省打造全國就業工作“重要窗口”做出新貢獻!

2020年,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和嚴峻的國內外形勢,椒江區堅決貫徹落實“兩手硬、兩戰贏”的決策部署,提前謀劃,精准施策,在保障企業用工、穩定就業形勢等方面積極作為,取得明顯成效。

該區及時成立“千輛包車接員工”“駐點招工”等工作專班,深入開展省際勞務合作,為企業復工復產招引1.4萬多名新老員工,穩定疫情期間的就業形勢。加班加點搶時間,優化辦事流程,快速落實社保費返還減免,及時返還社保費10179萬元,惠及全區6181家企業,減免社保費2.5712億元,助力企業輕裝上陣。通過“線上+線下”招聘會,打造“就業服務不打烊、網上招聘不停歇”的全天候服務模式,全力促進高校畢業生等重點群體就業,兜住民生底線

(責編:王蕭蕭、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