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件“溫州制造”上榜“浙江制造精品”

夏晶瑩

2021年01月07日09:22  來源:溫州日報
 
原標題:25件“溫州制造”上榜“浙江制造精品”

近日,浙江省經信廳公布2020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單,全省共263件產品入選,溫企制造的25件產品名列其中。據介紹,下一步,溫州將繼續大力支持“浙江制造精品”拓展市場,提高產品競爭力,強化金融支撐,力求更多產品入選“浙江制造精品”名單。

入選2020年度“浙江制造精品”的“溫州制造”包括:貝普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次性使用安全胰島素針”,浙江捷諾電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開關面板”,浙江德威硬質合金制造有限公司的“硬質合金地礦(球齒)類”,浙江新德寶機械有限公司的“智能高速紙杯紙碗成型包裝線”等。

據了解,能入選“浙江制造精品”的產品,需滿足具有自主知識產權、技術含量高、質量可靠、經濟效益好等條件。浙江開展評定“浙江制造精品”,旨在進一步提升企業技術創新能力和質量管理水平,加大品牌拓市場增效益提價值力度,促進浙江制造業精品在政府採購、工程建設及民生消費中的應用,切實提高“浙江制造”產品的美譽度和市場佔有率,提升市場競爭力。根據《關於“浙江制造精品”認定推廣和應用的實施意見》,入選“浙江制造精品”的產品,在政府採購、政府性投資及補助、國有企業投資的項目中,同等條件下將優先採購。

(責編:康夢琦、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