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秀洲積極部署應對新一輪寒潮

竺軍偉

2021年01月07日08:29  來源:嘉興日報
 
原標題:秀洲積極部署應對新一輪寒潮

根據最新氣象預報,受強冷空氣影響,昨天(1月6日)夜裡起嘉興秀洲區將有明顯降溫、持續嚴重冰凍和大風天氣,預計1月6日至8日平均降溫幅度8∼10℃,並伴有6∼8級偏北大風和零星雨雪,7日至9日平均氣溫持續在0℃以下,8日、9日早晨最低氣溫可達-6~-8℃,有嚴重冰凍。

為切實做好新一輪低溫冰凍災害防御工作,昨天,秀洲區減災辦發布了《關於做好低溫雨雪冰凍災害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級各部門高度重視防御、抓緊落實防御准備、切實防范次生災害事故、強化值班值守和信息報送,切實把各項防御措施落細落小落到實處。同時,區住建、交通、農水、電力、綜合行政執法、消防、交警、經信、發改、文旅等部門也紛紛行動起來,全力保障人民群眾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責編:郭揚、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