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向全國溫商發出倡議:就地過年減少流動

應忠彭

2021年01月08日08:20  來源:浙江日報
 

  為做好在外溫商的防疫抗疫工作,1月7日,溫州市投資促進局聯合溫州市全國溫州商會總會發布防疫倡議書,呼吁在外溫商就地過年,減少遠距離出行。

  倡議書呼吁,在外溫州商會和廣大溫商,不舉辦大規模聚集性活動,會員企業取消內部集體團拜和大型慰問、聯歡、聚餐、年會等活動。提倡就地過年,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風險地區。已經回溫的在外溫商盡量留溫過年,非必要不外出,減少人員流動。

  為了幫助在外溫商安心過年,溫州市投資促進局正加強與全國各地溫州商會組織的溝通聯絡,及時掌握溫商動態信息,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識的普及力度,妥善做好會員節日期間的生產、生活安排,為就地過年溫商及其家人營造溫馨的節日氛圍。

  目前,共有175萬名在外溫商在全國各地成立了268家商會組織。疫情發生以來,全國各地溫州商會團結帶領廣大在外溫商,與家鄉人民一道守望相助,積極助力疫情防控、復工復產。

(責編:金忠耀、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