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市黃岩區供電公司:為美好生活充電 為綠色低碳賦能

2021年01月08日21:39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1月6日上午,浙江台州市黃岩區供電公司來到哈弗新能源汽車4S店和黃岩區新前街道開展“為美好生活充電 為美麗中國賦能”為主題的電動汽車下鄉宣傳活動。

在現場,供電公司營銷人員結合網上國網App,向用戶介紹電動汽車的便利性和經濟性,同時主動向意向用戶展示如何通過網上國網App申請辦理電動汽車充電樁等新型業務。通過開展此類活動,普及綜合能源知識,拓展綜合能源市場。活動現場還准備了哈弗新能源電動汽車車型供市民現場體驗試乘、試駕。

新能源汽車具有綠色低碳、智能高效、安全可靠、駕乘舒適、配置豐富、性價比高等優點。農村地區發展新能源汽車具有巨大的需求和潛力,目前黃岩區配套充電基礎設施建設點40余個,能為車主提供較為完善的充電服務。

下階段,浙江台州市黃岩區供電公司將結合實際加快推進農村電氣化進程,通過營業廳、供電所轉型升級,圍繞鄉村交通電動化相關政策,探索開展電動汽車新零售服務,滿足鄉村出行及充電無憂需求,充分發揮基層營業廳和國家電網浙江電力(黃岩)紅船共產黨員服務隊等渠道資源優勢,大力開拓鄉村新能源汽車充電樁市場,打造質量好、價格優、服務贊的品牌形象。(馮靜)

(責編:王蕭蕭、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