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項目總投資達58.6億元 浙江龍游招商引資迎來開門紅

梅玲玲、求張鋒、羅意

2021年02月21日09:07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龍游招商引資迎來開門紅

浙江龍游招商引資迎來開門紅。2月20日,總投資達58.6億元的3個項目簽約落戶龍游,其中有單體新投資50億元的“新朋友”,也有二期追加投資的“老朋友”,涵蓋智能家居、綠色食品、新材料等產業領域。

浙江藍宇新材料有限公司與龍游簽訂年產4萬噸特種亞克力保護紙等生產線項目。公司總經理秦光明介紹,龍游獨特的區位條件、完善的產業配套、優質的營商環境以及務實高效的政務服務吸引了他們。

從去年開始,龍游吹響“雙招雙引”工作主旋律,瞄准特種紙、綠色食品、高檔家具3個傳統產業和高端裝備、智能制造、新材料3個新興產業,不斷加大科技、數字、人才賦能,不斷建鏈延鏈補鏈強鏈,引進“雲墨碳谷”碳材料產業園、水發全竹產業園、建州智匯創谷、禾川科技產業園等10億元以上重大產業項目8個。

(責編:郭揚、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