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亂彈《我的大陳島》在國家大劇院上演

【查看原圖】
5月15日,台州亂彈大型現代戲《我的大陳島》在北京國家大劇院上演。人民網 章勇濤攝
5月15日,台州亂彈大型現代戲《我的大陳島》在北京國家大劇院上演。人民網 章勇濤攝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2021年05月16日09:35

5月15日,台州亂彈大型現代戲《我的大陳島》在北京國家大劇院演出。

大陳島位於浙江台州灣東南海域,《我的大陳島》講述的是上世紀五十年代,一群充滿朝氣的年輕人響應“建設偉大祖國的大陳島”的號召,滿懷熱情,上島墾荒。年輕的女團支書葉青青與她的墾荒隊友們,立志用青春和汗水將大陳島建設成美麗的家鄉。抉擇與考驗,愛情與希望,艱苦與挑戰在這美麗的海島上輪番上演,一張張天真無邪的面孔,一個個靈動活潑的身影,一顆顆清澈見底的心靈,他們將青春歲月鐫刻進歷史,生動詮釋了“艱苦創業,奮發圖強,無私奉獻,開拓創新”的大陳島墾荒精神。(周畢燁)

分享到:
(責編:郭揚、康夢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