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湖州市召開親清直通車·政企一周年專場懇談會

2023年06月07日19:11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湖州6月7日電 (秦銘澤)今天下午,湖州市周三親清直通車·政企懇談會暨“營商環境向陽開 政企同心向未來”專場活動舉行。

懇談會現場。人民網 秦銘澤攝

懇談會上,播放了《以營商環境之“優”促經濟發展之“進”——全力打造“讓企業最有感”的營商環境》專題匯報片,發布了湖州優化營商環境十大創新成果,並為15個湖州優化營商環境最佳實踐“好案例”獲評單位代表頒獎。

隨后,四位企業家進行了交流發言,圍繞自身在湖州的創業創新、實干爭先,談感受、談體會、談建議。一企業董事長顧正韡表示,希望湖州能繼續關心呵護新生代青年企業家,加強引導和幫助,助力湖州企業可持續、更長久地發展。

湖州市德清縣、市委改革辦、市經信局圍繞打造“讓企業最有感”的營商環境作表態發言。來自高校、浙江省發展規劃研究院等單位的四位專家學者為湖州優化營商環境出謀劃策、作出點評。

與會人員表示,湖州通過舉辦親清直通車·政企懇談會有效改善了營商環境,使得高質量發展又積蓄了更多動能。要更好地提煉優化營商環境的湖州工作法,為全國其他城市提供營商環境改善的湖州經驗。

據悉,湖州市於2022年6月8日推出創新舉措,定期在每周三召開親清直通車·政企懇談會,至今已有一周年。截至2023年5月底,全市已聯動召開親清直通車·政企懇談會42期330場,參會企業家2617位,收集交辦問題3489個,滿意率達99.13%。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