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溫州龍港:文化禮堂裡的“奇妙的指紋”之旅

陳秋欣
2023年08月14日14:00 | 來源:潮新聞
小字號

為給兒童健康安全的暑期生活增添娛樂色彩,助力溫州市兒童友好服務項目進社區,由溫州龍港市委宣傳統戰部主辦開展的“奇妙的指紋”手工課堂公益活動在沿江第一社區聯合黨委方岩文化禮堂順利舉行。

課堂初始,老師以有趣又奇妙的互動為導入,帶領小朋友們開啟神秘指紋之旅,引得小聽眾們聚精會神。接著,老師隨著課件為小朋友們生動詳細地講解了指紋的不同形狀與用途,繪聲繪色的課堂激起小朋友們對指紋的別樣興趣。課堂尾聲,小朋友們仍饒有興致,發揮著自己的想象力為光禿的大樹設計新穎的造型,創作出一幅幅生機勃勃又充滿童心的手工畫作。

小朋友們用自己的童心童趣、獨特的指紋和奇妙的想象力,讓一個個色彩鮮艷的指紋在畫紙上留下了獨特的印記,孩子們的一張張笑臉與指紋之樹一起綻放。

“每個人的指紋都不一樣,真的是太有趣啦!”一位參與活動的小朋友欣喜地表示。本次活動通過老師引導和小朋友們親手實踐,讓小朋友們主動認識了指紋,了解指紋的奧秘,滿足了孩子的探索欲,更激發了兒童在日常生活中觀察的主動性。

這場別開生面的“奇妙的指紋”手工課堂公益活動在龍港市沿江第一社區聯合黨委方岩文化禮堂圓滿結束。小朋友們在活動中不僅學到了知識,還度過了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暑假時光。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后,此類公益活動將繼續為溫州市兒童友好服務項目的推進貢獻力量,為更多的小朋友們帶來快樂。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