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全民激情“籃”不住 溫州龍港“龍BA”聯賽精彩來襲

陳秋欣
2023年08月14日14:06 | 來源:潮新聞
小字號

為開展全民健身活動,濃郁全民健身氛圍,2023年溫州龍港市“全民健身日”主題活動暨“龍BA”籃球聯賽開幕式於8月8日當晚舉行。

仲夏之夜,熱情洋溢,球場之上,燈火通明,數百名市民從四面八方雲集而來,掌聲與歡呼聲匯聚於觀眾席,傳遞出熱火朝天的全民氛圍。在現場精彩的啦啦操及舞獅、歌曲、少兒籃球表演的助興之下,“龍BA”籃球聯賽正式拉開帷幕。

“嗶——”隨著主裁判一聲哨響,雙方球員在球場上穿插跑動,精妙傳球、精准投籃、利落搶斷……默契配合一個接著一個,使整個賽場氣氛高潮迭起,場上比分交替上升,場下觀眾的助威聲、吶喊聲一浪高過一浪,全場氛圍持續高漲不斷。

據悉,“龍BA”籃球聯賽將持續進行至8月中旬,其間每晚6點在3個場地同時開賽,共有50支參賽隊伍800多名運動員參加。比賽間隙還設置了觀眾互動環節,包括投籃挑戰、體育類知識有獎問答等項目,讓更多市民參與體育運動。同時,龍港市沿江第一社區聯合黨委河底高文化禮堂、沿江第一社區聯合黨委方岩文化禮堂、龍江第三社區聯合黨委江浦文化禮堂等周邊社區文化禮堂積極鼓勵社區居民踴躍報名參加后備箱市集活動,活動共召集40余家后備箱市集參與成員。

2023年以來,龍港推出了“賽事+文旅+市集”的創新模式,形成“月月有賽事、月月有市集”的賽事經濟體系,陸續開展了籃球聯賽、音樂美食節、青龍市集等20余場活動,帶動經濟消費近3000萬元,網絡傳播瀏覽超2000萬次。而此次全民健身籃球賽活動本著全民運動、全民參與的宗旨,充分展示了龍港市民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進一步活躍了廣大市民的業余文化生活,讓群眾享受到一場場精彩紛呈的球賽。同時,此次活動更讓體育運動進一步融入市民生活,形成人人參與健身活動、人人享受健康生活的良好風尚,推動全民健身運動在當地蓬勃開展。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