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有了5A级电子商务企业

陈颖

2020年01月03日09:44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湖州有了5A级电子商务企业

记者从湖州市商务局获悉,在日前公布的2019年新增浙江省4A级以上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和企业名单中,湖州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获评5A级,成为全市首家获评5A级的电子商务企业;长兴跨境电商产业园、长兴星网电子商务园获评4A级电子商务产业基地;浙江妮素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芳羽茶叶有限公司获评4A级电子商务企业。据悉,湖州入选数量占2019年度全省认定总量的一半。

湖州是全省首个开展电子商务等级评定工作的地市,2015年以来积极开展电子商务企业、产业基地的梯度培育和分级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拥有5A级电子商务企业1家(全省共3家)、4A级4家、3A级48家、2A级31家、A级15家,共计99家;拥有4A级电子商务产业基地3个、3A级10个、2A级5个、A级10个,共计28个。

市商务局表示,湖州将持续加快推进电子商务信用体系建设,将电子商务企业和产业基地等级评定信息纳入信用“红名单”,积极营造诚信兴商的良好发展氛围。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