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与秀洲区南梅村结对共建

姚莹

2020年01月14日08:36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与南梅村结对共建

1月8日下午,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与秀洲区王店镇南梅村共建揭牌仪式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南梅村文化礼堂举行。

王店镇是省级经济开发区、拥有国家、省、市级3个特色小镇,南梅村是省AAA级景区村庄、嘉兴市传统文化村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乡风淳朴。市委党校与王店镇南梅村结对共建后,将为践行长三角一体化首位战略、着力推动高质量全面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人才保证,实现共建双赢。

活动现场,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翁为平与南梅村党总支书记陆华共同为青年教师成长实践基地、“红色讲坛”联系点、现场教学点揭牌,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接下来,市委党校将继续拓展结对帮扶渠道,帮助南梅村党员群众提升思想文化、物质生活、村基础设施建设等。

揭牌仪式结束后,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勇为现场的党员群众带去了了一堂最新党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家仔细聆听,共同学习,获益良多。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