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南湖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许冰洲

2020年01月14日08:35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昨天(1月13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政府党组暨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回顾区政府党组和区府办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常态化、长效化推进主题教育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邵潘锋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明良,副区长张志东、沈强等参加会议。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计百姓出席会议。

  邵潘锋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明确了今后如何持续推进主题教育的要求,并表示区政府党组要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再出发。4个多月来,区政府系统在主题教育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动作规范、成效明显,实实在在、入心入脑,对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意识、强化学习和行动能力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达到了主题教育的预期效果。下一步,区政府党组及区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按照上级和区委统一部署,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

  邵潘锋表示,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学习是根本、是基础,学习主题要突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党员干部要带头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学习掌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储备新知识,应对新形势和新挑战,并且在学习中要注重反思,学会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推动工作。政府系统特别是区政府办公室要不断提升谋划能力,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做好参谋助手,谋划要有系统思维,全面思考、解决问题,谋划要善于创新、要精准。

  邵潘锋强调,主题教育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在抓落实上,落实要细致,工作中要细之又细;落实要及时,当天的事情当天做;落实一定要及时反馈,确保工作顺利推进。新的一年,要围绕区委谋定的“十百迎百年”重点工程,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站位、更高质量的落实,践行首位战略,展现首位担当,打造“首善之区”。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