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三合:党员带头 跑出征迁“加速度”

陈优优

2020年05月28日09:49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三合:党员带头 跑出征迁“加速度”

5月15日9时征迁户代表会议,10时安置区动工开建,14时进场签约,20时25户村民完成签约占比超10%,5月22日村民签约率超30%……这是台州市天台县苍山产业集聚区大Ⅱ标征迁建设指挥部的“工作日志”。

为加快项目征迁进度,助力苍山产业集聚区产业大平台建设,三合镇坚持以“党建+征拆”为引领,第一时间成立集聚区临时党支部,发出动员令。26名被征迁户党员闻令而动,签订党员承诺书,在征迁一线争做先锋模范,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征迁户做好榜样。

“房屋征迁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百姓难免心存顾虑,而党员干部的表现是群众决定是否主动签约的‘指南’。”三合镇下涧溪村党支部书记鲍于连说。

在征迁工作中,鲍于连讲党性、作表率,说服女儿和子侄带头签约,成为第一批“准征迁户”,此举极大地消除了村民的顾虑,为攻坚工作开了好头。

该镇组织委员奚真理说,受领工作任务后,临时党支部在征迁一线召开工作动员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前移战斗堡垒,发挥先锋作用,将党旗插在项目攻坚的第一线。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