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婺城区成立互联网行业党委

周垚

2020年09月21日09:37  来源:金华新闻网
 
原标题:婺城区成立互联网行业党委

9月16日,金华婺城区成立由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区公安分局、经济商务局、文产协会和浙中信息产业园、合丰党支部、天下谱局党支部组成的互联网行业党委,加强对互联网行业的指导服务,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网信部门具体指导、有关方面齐抓共管的互联网党建工作格局,开创婺城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婺城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将为属地互联网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搭建一个沟通对话的平台,为企业提供服务与指导,助推婺城区互联网行业平稳有序发展。促进党建工作与互联网行业发展深度融合,健全完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着力提高互联网行业党的“两个覆盖”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务工作力量、工作制度、活动阵地等保障,提高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水平,争取为金华乃至全省提供互联网党建工作的婺城样板。

(责编:张帆、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