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聚焦2020浙江春运】

墨点春运 幸福回家

【查看原图】
领到了心仪的春联,旅客满怀笑意的对着镜头记录此刻的幸福。
领到了心仪的春联,旅客满怀笑意的对着镜头记录此刻的幸福。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0年01月11日10:56

人民网杭州1月11日电 (祝舒铭)昨天是春运第一天,在宁波开往广州的K212次列车上,铁路杭州客运段甬广车队开展了以“回家”为主题的送“福”字活动,让旅客们感受“回家”路上的温情。

来自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杭州铁路地区书画艺术协会会员、中国美院党员志愿者为旅客送出“定制”的福字。

据了解,短短1 个多小时内,书法家们书写了近百来幅春联及福字。乘务员们把写好的福字送到各节车厢旅客们手中。旅客丁冰显得格外高兴:“外面虽然天气很冷,但这个列车让我感受到了温暖”。

在车上,乘务员们还准备了精美的新年明信片送给旅客,并让旅客们写好了新春祝福,盖上列车特制的“祝福章”,投送到列车上的移动“邮局”,新年祝福会通过“邮局“发往全国各地。

分享到:
(责编:祝舒铭、王丽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