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隆重举办2020人才迎春文艺晚会

钟郁芬

2020年01月14日08:48  来源:丽水日报
 
原标题:我市隆重举办2020人才迎春文艺晚会

新年伊始,由丽水各县(市、区)高级人才联合会人才专家们倾情演绎的2020人才迎春文艺晚会在莲城剧场精彩上演,共同奏响新时代团结奋进最强音,歌唱有你有我温暖同行主旋律,为全市人才送上新春的祝福。

本次晚会由丽水市高级人才联合会、市委人才科技工作领导小组人才工作办公室以及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丽水市高级人才联合会文化艺术专家委员会承办。晚会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充分展示了丽水市广大人才和人才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自各县(市、区)600多位人才代表到现场观看演出。

2019年,丽水市高级人才联合会围绕“大调研、大服务、大展示 ”的工作思路,开展了系列专家智囊、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活动,有效地运用了高级人才联合会人才智力优势,为党委政府献计献策,为助推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