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台州市区6600多个收费车位全部免费

盛鸥鸥

2020年01月19日08:32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春节期间,市区6600多个收费车位全部免费

春节出行,不少市民关心收费的车位是否也会免费。记者从台州市区各有关公司了解到,从1月23日(腊月廿九)至1月30日(正月初六),市区6600多个收费车位全部免费,1月31日(正月初七)起恢复正常收费。

据台州市椒江城发公共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椒江城区1985个车位春节期间全部免费。其中,“椒”开头的道路停车位为1450个,其余车位位于云西公园地下停车场、台州一中停车场、椒江城市发展中心停车场(台州市立医院对面)。

记者从台州市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台州市黄岩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台州高新区1775个车位、黄岩区1094个车位,春节期间也将暂停收费。如果车辆因停车过夜至1月31日早上8时后而被贴单,车辆驶出后,市民可通过“台州停车”微信公众号—“充值”—“车牌号补缴”,或“台州停车”APP—“欠费补缴”方式进行补缴。

据悉,路桥区春节期间有1800多个道路停车位暂停收费,街心公园地下停车场正常收费。台州市章鱼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车主,暂停收费期间,将不安排专人值守,停放车辆时请按照车位施划线停放,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