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拥有省银宿级以上民宿数量居浙江省第一

昌银银

2020年01月19日09:24  来源: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拥有省银宿级以上民宿数量居全省第一

记者日前从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浙江省民宿评定管理委员会发布了2019年度浙江省白金宿、金宿和银宿名单,湖州新增三秋美宿、尚庭民宿2家白金宿,一叶山居、帘青民宿2家金宿和泊心湾民宿、青垆民宿、泊心千寻民宿、蓝莲花开山楂树民宿等19家银宿。截至目前,湖州拥有民宿2774家,省银宿级以上民宿69家(其中白金级民宿5家、金宿级民宿11家、银宿级民宿53家),数量居全省第一(与杭州并列)。

据了解,从2018年1月开始,浙江省开始评定首批白金级、金宿级民宿,这是浙江省第三次公布白金级、金宿级民宿名单。近年来,在政策引导和市场需求的推动下,湖州民宿形态不断丰富创新,乡村旅游业态不断升级,民宿经济实现了数量规模和经济效益的快速增长,已拥有如莫干山“洋家乐”民宿“国标”式的影响地位,并呈现了蓬勃发展的态势。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