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两队齐获两连胜

戚珊珊

2020年01月20日10:03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浙江两队齐获两连胜

昨晚(1月19日),CBA常规赛第29轮全面开战,浙江两队各自坐镇主场,最终双双战胜对手,各自收获可喜的两连胜。浙江广厦男篮95∶90战胜北控男篮,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则118∶102战胜天津男篮。

孙铭徽成全场最亮的星

由于赵天熠和赵岩昊双双因伤缺阵,广厦此役人员受到较大影响。前三节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始终胶着不下。广厦以领先1分进入第四节,末节开战北控队率先打了7∶2再次反超比分。此时孙铭徽和刘铮相继站出来连续得分,率队打出一波小高潮,最终广厦稳住了阵脚,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

广厦队中的国产后卫孙铭徽再次成为全场最亮的星,他的表现比外援都要略胜一筹。此役他19投11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7分,同时还有4篮板6助攻3抢断1封盖,数据显示他的能力全面开花。而外援威尔斯得到25分12板、韦伯斯特得到13分,胡金秋也得到23分9篮板。

这也是马布里上任北控男篮主帅后第一次率队来诸暨,双方第一回合在北控主场举行时,广厦当时派出了首次登场的“半兽人”法里德,但最后却遭遇了一场惨败,昨晚广厦也算是扳回了一程。

稠州双小外援合砍70分

昨晚,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战胜天津男篮的比赛很早失去了悬念,所以进程也结束得十分迅速。虽然开局不利,但稠州银行男篮下半场将优势扩大16分,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或许是和打球风格敢拼有韧劲有关系,以往每轮赛事多场同时开赛,有稠州银行男篮的比赛总是最晚结束的对决之一,所以昨晚也引起了不少记者感叹,难得可以收工早。

比起广厦直到近期才开始启用“双小”外援模式,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则在这方面已经颇有心得。本场比赛,外援邓蒙发挥极其出色,得分相当高效,一人爆砍46分。再加上另一名外援兰兹博格得到24分,稠州银行男篮的“双小”外援一共拿到70分,成为球队获胜功臣。

在过春节之前,CBA还有一轮比赛要举行,也就是在明天晚上,浙江广厦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同曦队,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则要北上,客场挑战辽宁队。

(责编:祝舒铭、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