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柯城警方举行警营开放活动

龚诚良、戴剑锋

2020年01月20日09:59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柯城警方举行警营开放活动

1月15日-17日,衢州柯城公安分局举行了“进警营,看变化,谋发展”警营开放活动,邀请警风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分局老干部代表和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区政法委等单位代表走进警营。

三天时间里,参与活动的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柯城公安分局所辖府山派出所、荷花派出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刑事侦查中心、“人民来访/案件受理”接待中心、“情指行”合成作战中心、反欺诈中心。

参观结束后,柯城公安分局还举行了座谈会,向代表们汇报2019年该分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畅谈感想或为公安工作建言献策。

“每次学校各项活动,辖区派出所都在尽力安保,他们总在背后默默付出,让人感动。”省政协委员、衢州二中副校长郑友民表示,这次活动让他感受到了科技力量的强大、文化力量的暖心,这些美好变化也让市民们的幸福感得到了提升。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