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主动“走亲”德清“老字号”合作谋新篇

张骥鸿

2020年01月22日08:14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上海主动“走亲”德清 “老字号”合作谋新篇

日前,浙江省德清县——上海市杨浦区老品牌企业合作交流会在德清县举行。杨浦区5家新老品牌企业与德清县11家企业开展深入交流对接,积极推动两地企业持续深入合作。

“此次交流对接,既有‘老字号’,也有‘新字号’,我们希望推动更多企业开展合作。”杨浦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德清是瓷文化的发源地,我们希望借助上海这个国际大舞台,打造中国瓷文化的品牌。”“莫干瓷苑”品牌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有效对接企业需求,让企业与上海含山瓷业进行良好交流,为共同推动瓷文化发展贡献一点力量。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活动是去年上海德清开展老字号品牌合作以来,上海主动对接德清的首场活动,也是上海德清两地深化老字号、老品牌合作的一个新开端。

据了解,目前,德清已有27家企业与上海“老字号”品牌企业开展合作,成为德清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有益探索。

德清县政府经济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曹才良表示,德清正积极研究出台老字号品牌合作的相关政策,旨在为双方深化合作、谋划新篇,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德清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