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普陀区举行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

陈璐瑶

2020年01月22日08:32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我区举行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

1月20日晚,舟山市普陀区举行2020年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与会人员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情谊,共话发展。区委书记张立军致辞。潘晓辉、戴灵芝、张文科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茶话会。区政协主席张禾波主持茶话会。

张立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张立军在致辞中说,2019年,全区上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顶住了经济下行的压力,化解了各类风险的严峻挑战,全力抓好营商环境优化、新旧动能转换、城市有机更新等大事,我们朝着建设开放活力的幸福普陀的奋斗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这些成就凝结着新时代奋斗者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不同凡响的普陀精神、普陀力量。

张立军对前来参会的乡贤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乡贤们在外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外出乡贤一直心系家乡、支持家乡表示由衷感谢。

张立军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幸福普陀第一步战略目标的决胜之年。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第四次代表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确立了艰苦创业、勇争一流,奋力书写开放活力美丽的幸福普陀新答卷的奋斗目标。区两会进一步明确了具体任务,细化了具体举措。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自由贸易先行区、海上花园会客厅”两大定位,艰苦创业、勇争一流,集中精力抓好招商引资、产业创新、社会治理等大事,下大力气破解发展中的各种短板,把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群众,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出席本次新春茶话会的还有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驻普陀部队首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东辉、孙斌勇,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港澳台同胞、侨眷、侨胞和外籍人士代表,优秀党员和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企业家、劳动模范,民族、宗教界人士等各界代表,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