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湾集聚区:关爱金助贫困户温暖过节

李筱筱

2020年01月22日08:34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原标题:集聚区:关爱金助贫困户温暖过节

  “给您拜早年啦!”为帮助困难群众过个温暖年,近日,台州湾集聚区(高新区、绿心度假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组织4名干部分别带队到黄岩区江口街道江口村、椒江区下陈街道日山份村、三门县珠岙镇云涧村、黄岩区宁溪镇上桧村开展扶贫结对帮扶慰问活动,走访2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祝福。

  今年49岁的椒江区下陈街道日山份村村民丁丽红被查出患上尿毒症,需定期换血等长期治疗,家庭困难。1月16日下午,台州湾集聚区(高新区、绿心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应良忠为她送上慰问金。据悉,此次慰问的大多是高龄孤寡老人、贫困残疾人、重特大病患者等生活困难群体,慰问组为每户困难群体送上800元慰问金,共计1.6万元。

  慰问组还慰问了来自椒江区下陈街道和集聚区三甲街道的共5名困难党员,给每人送上了1200元慰问金。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