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最美浙警”揭晓

2020年01月22日08:18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人民网杭州1月21日电 21日晚,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在杭州举行“忠诚的样子——2019年度‘最美浙警’发布仪式”,向社会发布包括100名“最美警察”、100名“最美辅警”、100名“最美警嫂”和100个“最美警队”的400个“最美浙警”名单,并展示获奖代表先进事迹。

发布仪式以“忠诚的样子”为主题,分为坚守、相偕、舍身、无畏4个篇章,通过现场访谈、视频连线、歌曲演唱、诗歌朗诵、讲述等形式,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最美浙警”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生活感悟。演绎的“最美”故事,一次又一次感动全场观众。

据悉,2019年8月起,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组织开展首届“最美浙警”系列推选宣传活动,并纳入“最美浙江人”宣传体系。

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公安机关广泛部署发动,充分挖掘、选树和宣传了一大批长期扎根一线,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基层单位和个人。其间,围绕寻访最美警察、最美辅警、最美警嫂、最美警队,坚持边挖掘边宣传,坚持警媒联动、多点发力,持续掀起宣传热潮,在警营内外营造了学习最美、弘扬最美、争做最美的浓厚氛围。(郭扬、陈谊)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