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市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

杨世朋

2020年01月23日08:27  来源:温州网
 
原标题:温州市市委市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昨天(1月22日)上午,温州市市委市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市党政军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明天。

  市委书记陈伟俊致辞,向全市人民拜年。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市委副书记陈浩等出席。

  陈伟俊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人民,向驻温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温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向所有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陈伟俊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于祖国而言,是盛世华诞;于温州来说,则喜事连连。一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和对温州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战1161,奋进2019”,干成了一批标志性、开创性、引领性的大事要事喜事,全市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交出了“逆势上扬”的经济答卷、“服务大局”的担当答卷、“加速蝶变”的城市答卷、“冷暖相知”的民生答卷、“常态长效”的治理答卷。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保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和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内在逻辑是温州的交通区位优势、生态资源优势、体制先发优势、温州人商行天下优势正加速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动力源泉是全市上下把困难当机遇、化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汇聚起同心筑梦的磅礴力量。

  陈伟俊说,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蓄势之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突出“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锚定目标、决战决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陈伟俊说,奋进的历程值得铭记,奋斗的足迹令人自豪。站在圆满交答卷、开启新征程的历史交汇点,让我们携手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探路者的激情烘托经济脉动的热度,用奋斗者的实干见证逐梦前行的脚步,用攀登者的追求迈向梦想成真的美好明天,奋力续写创新史,不断创造新业绩。

  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全市文艺工作者表演了舞蹈《瓯畔夜泊》、器乐《我的祖国》、歌曲《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展现了温州人民激扬新时代的昂扬风采。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