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准备就绪

黄坤明看望慰问演职人员

2020年01月23日08: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1月22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来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现场,看望正在辛勤排练的演职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他勉励大家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悉心打磨、精心排演,全力打造一台情意满满、笑声满满、深受群众喜爱的高水平春晚,为海内外中华儿女送上精品荟萃、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营造共圆小康梦、欢乐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经过精心筹备和多次彩排,本届春节联欢晚会已经准备就绪。整台晚会突出时代性、人民性、创新性,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呈现形式新颖多样,新人新作不断涌现,艺术展示事业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的生动场景,形象表达全球华人思乡爱国、心心相依的深厚情怀,激发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力量。晚会设立河南郑州分会场、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突出展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粤港澳大湾区蓬勃的生机活力,共同呈现四海同春、举国同庆的节日气象。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23日 04 版)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