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样的!浙江桐乡这家口罩滤材生产企业有条“党员生产线”

宋彬彬

2020年01月27日09:0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好样的!桐乡这家口罩滤材生产企业有条“党员生产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

  1月26日,大年初二一早,浙江桐乡市洲泉镇的中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机器轰鸣,1条专业口罩滤材生产线开足马力运转着,公司负责人唐琦敏和家人一起,守着生产线,全力保障口罩滤材的生产和供应。

  “口罩过滤材料是我们的主要产品之一。”唐琦敏说,公司致力于工业各行业过滤材料及其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营空气过滤材料熔喷无纺布及其复合材料制品。销售工业及民用口罩材料KN90、KN95等不同等级的材料,开发和研究低阻高效的行业用滤材。

  这两天,唐琦敏的电话就响个不停,下游口罩生产商不断发来订单。但是由于工人已经提前返乡,加上备用的原材料不够,开工有些难度。

  “工人不在我们全家轮流换班一起上。”关键时刻,唐琦敏的父亲唐惠兴首先站出来响应。唐惠兴是洲泉镇青石村党委书记,他还特意叮嘱家人,绝不能赚不义之财,绝不要降低生产要求,要向社会输送质量合格稳定的口罩滤材,不炒作、不哄抬价格。

  就这样,一条党员生产线就建起来了。老党员唐惠兴在做好村里疫情防控工作之余,与儿子唐琦敏以及儿媳陈婷一起,3名党员带着家人24小时轮流换班,在厂房里,每个人守着一道工序。

  “生产线一旦开动就不能停。”唐琦敏说,公司每天的产能达到800公斤,可供下游口罩厂商生产20万只口罩。

  唐琦敏算了下,他目前的原料能一直生产一周,下一批采购的原料也正在运输途中,这样正好可以实现无缝接续。

(责编:张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