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路桥:党员“十带头十承诺”共筑全民防控意识堤坝

2020年01月28日17:09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我是共产党员。疫情面前,我带头——”

“我是共产党员。疫情面前,我承诺——”

在全国人民严阵以待、共同打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严峻形势面前,台州路桥的广大党员干部在积极“应战”中,发出了“十带头十承诺”的防控宣言——

“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带头加强值守,在岗履职……”“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和要求……”

党员们是这样承诺,也是这样带头行动的。连日来,广大党员干部放弃春节假期,回归岗位,持续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群众生命健康筑起安全屏障。

为了立体式营造全区党员冲锋在前、先锋防控的示范作用,该区制定《党员“十带头十承诺”》,制作相应课件,线上转发裂变化,线下远教润无声,共筑全民防控意识堤坝。

线上依托公众微信号推送、朋友圈转发,形成裂变传播态势,以党员先锋行动传递网民同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线下重点聚焦农村群众及社区居民、尤其老年人对严峻形势认识不足、防范意识依然薄弱等问题,依托远教广场户外大屏、LED屏等全天候轮播,潜移默化直击农村社区防控宣传“薄弱环节”,以身边党员的实际行动构筑群众意识防火墙,营造“自觉在家、自动隔离”的全民防控氛围。(郭扬 陈静)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