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严查校外培训机构违规

唐洋洋

2020年02月05日08:38  来源:绍兴日报
 
原标题:严查校外培训机构违规

昨天(2月4日),绍兴市教育局联合公安、民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组成督查组,对绍兴各地校外培训机构违规提前开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在诸暨市、嵊州市和新昌县现场随机抽查了23家校外培训机构,均未发现违规培训情况。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市教育局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暂停举办各类培训班的紧急通知》,下发《关于校外培训机构停课的通知》,要求从1月21日起,全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一律停止寒假课程,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截至目前,督查组已累计开展2次现场抽查,采取现场核实、拍照存档、电话联系法人代表等方式,共抽查绍兴各区、县(市)37家校外培训机构,未发现违规开课的现象。“我们会以不提前告知、暗访的形式,继续开展督查、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和防控要求落实到位。”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