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业主出行不便,代办员全程跑腿 浙江德清5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孟琳、俞思衍、王正

2020年02月19日08:34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德清5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2月18日上午,浙江德清县举行重大项目开复工集中服务活动。天安云谷、湖杭铁路等5个重大项目有序复工,莫干山智能生态城创新创业产业园、如意航空产业基地等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开工项目总投资额达132.45亿元。

不同于以往人员集中到场的形式,本次集中开复工活动,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组成4个小组,分赴现场实地指导、服务项目,提振业主信心。

在德华木皮重组装饰材料项目现场,一台台挖掘机正挥舞长臂平整土地,戴着口罩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施工。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德清提前谋划部署复工条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选派476名服务专员下沉到1000多家企业,协调处理原材料运输、人员返岗等具体问题。

位于德清经济开发区的万马集团创新基地项目现场,机声隆隆。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疫情防控情形下能这么快开工,得益于政府的精心指导。”现场项目负责人说。德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考虑到项目业主出行不便,政府部门派了代办员全程负责项目审批等手续,同时缩短项目备案、环评等流程的办结时间,减少施工图审等环节,从项目赋码备案到获得施工许可,全程至少缩短了50天。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