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不停歇

罗浩榕

2020年02月20日09:28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主题党日活动不停歇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承诺,我志愿加入疫情防控一线,在疫情面前,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到岗位上,冲锋在前,永不退缩!”2月15日,台州路桥区峰江街道各卡口的党员们在临时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宣誓。

峰江街道是路桥区防疫工作的重点区域。由于卡口执勤人员来自公安、交通、卫健以及街道、村(居)等不同单位,路桥区及街道在卡口设立了临时党支部。

当天,路桥全区党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各党组织严格遵守不聚集的防疫要求,采用微信群、钉钉群等信息平台开展。他们在线上进行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学习防疫要求和知识,并组织党员围绕“我为防疫贡献力量”主题,开展大讨论。

“我计划这两天为镇里一线防疫人员义务理发,为防疫工作再尽一份力。”2月15日,横街镇企业联合党支部预备党员周会丰在支部微信群中说。

虽然是特殊时期,但是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同样开展得有声有色。新桥镇组织党员开展特殊党费认捐活动,募得战疫情防专项党费近20万元,机关党工委联合镇团委组织发起爱心义卖活动,帮助辖区内销售难的农户直销现采果蔬;路桥街道辖区党员在线上活动结束后,开展给小区消毒、为居家观察人员送关怀等线下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祝舒铭、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