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南浔总投资220亿元58个项目集中开工

崔松云、赵伟阳

2020年02月21日08:38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南浔区总投资220亿元58个项目集中开工

昨天(2月20日)上午,湖州市南浔区“奋战一季度、冲刺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浙江海顺新材料有限公司复合材料及组合容器等58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220.74亿元。

市委书记马晓晖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副市长项乐民参加。

近年来,南浔区围绕高质量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的发展定位,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断扩大有效投资,持之以恒地推进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能。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坚决打赢发展总体战和防控阻击战、确保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务实举措。

浙江海顺新材料有限公司复合材料及组合容器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护肤面膜袋、宠物食品包装袋、彩妆化妆品罐、药用高阻隔复合膜等,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据了解,本次开工仪式共有58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220.74亿元,涵盖新材料、智能制造、休闲旅游、现代农业等领域。其中工业项目38个、总投资138.26亿元,服务业项目15个、总投资77.28亿元,农业项目5个、总投资5.2亿元。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