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南浔5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0.74亿元

2020年02月21日08:58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月20日上午,湖州市南浔区2020年“奋战一季度·冲刺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共有5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220.74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一产、二产、三产,涵盖了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商贸综合、农业科技、物流等多个领域。开工项目科技含量高、集聚效应强、带动作用大,这些项目的投产,必将为南浔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推动经济转型、提升城市形象的有力支撑。当前的南浔,正处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全区上下围绕高质量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的发展定位,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断扩大有效投资,持之以恒地推进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上海海顺新型药用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武辉在开工仪式上说,“海顺新材”此次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药品包装、化妆品包装和高阻隔包装,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南浔的投资是“海顺新材”成立以来最大的投资,未来将会把南浔作为集团的主场,扎根南浔,持续投入,争取早日成为南浔“新象”企业。

在当前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南浔区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的辩证关系,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主动服务、靠前指挥,对于确保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两不误、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全面加快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建设,南浔区充分发挥“三服务”优势,开展“千名干部驻千企,助力开复工、冲刺开门红”专项行动,把服务企业和防控疫情结合起来,把纾难解困与化纷止争结合起来,选派一批机关干部进行驻企服务、包片联系,把服务举措更加精准高效地落实到企业最需处,以高质量的真服务、优服务、常服务,最大限度帮助企业渡难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冲刺开门红提供坚强保障。(车海芬)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