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柯城就业“职”播间开播

邱丹晨

2020年03月05日08:40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衢州柯城就业“职”播间开播

不需要到现场,求职者只需打开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便可在线挑选自己感兴趣的职位……3月3日下午,衢州市柯城区首期就业“职”播间活动在万田乡乡村振兴综合体(村播基地)二楼举行,12家区重点企业推出583个岗位,求职者在线和招工企业进行“屏对屏”交流。据了解,此次直播招聘吸引有就业意向人员3037人,共有513人参加互动求职报名。

“因受疫情影响,我们有很多外地员工无法及时返岗,通过这次直播招聘,不仅缓解了我们用工紧张的情况,也借此机会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衢州龙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同时,不少求职者也在线上踊跃留言互动,表示直播招聘让他们能更加直观高效地了解企业。

据悉,此次直播招聘活动由衢州市柯城区人力社保局主办,通过前期对企业的摸排,整理出岗位表,求职者只需进入柯城就业抖音直播间,在心仪的岗位下留言,就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前来对接后续面试等相关事宜,助力轻松就业。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