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防疫物资“乘”包机飞往意大利

潘涌燚

2020年03月11日08:51  来源:温州网
 
原标题:今晨,一批温州防疫物资“乘”包机飞往意大利

3月11日清晨5点50分,一架满载着26.4吨防疫物资的货机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这批防疫物资均来自浙江各地爱心捐赠,将先抵达比利时,随后运往意大利,以支援海外侨胞战疫。

记者了解到,这批物资中有包括口罩、护目镜等共计1663箱,来自温州市本级、鹿城、瓯海、乐清、瑞安、龙港、永嘉、文成、苍南以及高温青年社区、温州爱心屋和义乌温州商会等各级组织爱心捐赠。

这几天,温州高温青年志愿者一直忙着物资筹集度、通关文书办理、物资接收对接等前期工作,并连夜组织运送物资到杭州。

2月初,温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外侨胞以各种方式支援家乡战疫,体现了浓浓的爱乡之情。

温州是著名的侨乡,有近70万温州人在全球131个国家和地区发展。随着海外疫情日渐严峻,海外温籍侨胞的境况牵动着所有温州人的心,温州各地纷纷以实际行动开展驰援行动。

(责编:张帆、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