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前车大铁件掉落高速,后车很受伤

2020年03月13日13:5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我们都知道运载货物时一定要捆扎牢固,防止货物洒落造成意外。但就是有那么一部分驾驶员贪图方便,货物捆扎不牢就上路,引发种种意外事件。

3月12日晚20时25分左右,驾驶员杨某的车就很“受伤”,当事他驾车正常行驶到G1522常台高速往宁波方向122KM处时,一直在他前面行驶的一辆货车上突然掉了下来一个大的物件,从行车记录仪中看到,该物件飞速撞向杨某驾驶的车辆,杨某的车真是躲都无处躲,只能直挺挺的正面撞上了该物件,顿时冒出阵阵白烟。撞上后,杨某想靠边停车,但是车动不了,原来是被该物件卡住了,只好下车搬,没想到该物件就是一个大铁件,足足有三四百斤重,杨某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大铁件拖到硬路肩上,随后靠边把车子停好,打了报警电话。

这次意外事件,导致杨某的车前保险杠和水箱破裂,车子无法行驶,只能由拖车拖离高速。庆幸的是,杨某驾驶的是大车,底盘高,受到的冲击力要小一点,要是小车撞上了这么大的铁件,那可能就是要车毁人亡了。

目前高速交警正在全力追查前车信息,到案处理该事件,一定要给受害方杨某一个好的处理结果。(童春良、韩建峰)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