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旅游市场复苏复兴

杭州推出百项健康游特色产品线路

曾艺

2020年03月24日08:30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杭州推出百项 健康游特色产品线路

3月23日,“家门口的健康游——欢乐游杭州”活动启动仪式在淳安县千岛湖秀水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杭州精品游、世界遗产游、红色之旅游等十大主题共100项健康游特色产品和线路。此次活动是杭州市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情况下举办的一次大型旅游活动,旨在促进杭州旅游市场复苏。

从启动之日起至今年12月底,杭州还将推出十大系列旅游活动,加大旅游市场宣传引导,吸引市民和游客积极参与,加快推动全市旅游行业复兴。如“致敬之旅”公益体验游,将推出高品质健康旅游产品线路,组织在本次疫情防控中作出贡献的医护人员、一线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参与文化旅游体验和疗休养;“筑牢初心”万名党员红色游,打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旅游产品,倡导广大党员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双休日等开展红色之旅;“牵手青春”爱情之都体验游,推广公交“1314”主题爱情旅游线路,利用人文山水资源打造婚纱摄影基地,展现杭州作为爱情之都的独特魅力。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