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东阳开展“烈焰2号”烟票专项整治

陆雍蓉

2020年03月24日09:09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原标题:东阳开展“烈焰2号”烟票专项整治

去年3月以来,金华东阳市委针对“烟票”乱象打出系列组合拳,取得阶段性成效。为切实杜绝“烟票”问题反弹,3月20日,东阳市纪委牵头,东阳市市场监管局与东阳市烟草专卖局联合行动,开展“烈焰2号”烟票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共分4个检查组,分别对在东阳范围内的卷烟零售店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是否还存在印制、销售、回购“烟票”的行为。当日,检查组共出动26人次,检查卷烟零售店46家,暂未发现有“烟票”印制、销售、回购的行为。

自东阳开展“烟票”专项整治行动以来,东阳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运用“互联网+监管”手段,在职能范围内全面开展“烟票”清理行动,助推“互联网+清廉东阳”建设持续深化。目前,东阳市市场监管局通过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互联网+监管”)平台下发“烟票”整治专项任务21个,出动监督检查人员1000多人次,监督检查卷烟零售户6000多户次,累计发现“烟票”制售单位17家,全部通报烟草部门及时有效处置。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