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三批返浙援鄂医疗队人员凯旋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0年03月29日09:55

第三批返浙的援鄂医疗队335名医护人员抵达湖州。谢尚国摄
第三批返浙的援鄂医疗队335名医护人员抵达湖州。谢尚国摄
下一页

3月28日下午,第三批返浙的浙江援鄂医疗队335名医护人员搭乘专机回到杭州,随后到达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休养。

第三批援鄂医疗队(方舱医院分队)是浙江援鄂医疗队中队伍人数最多、收治患者最多、换防次数最多的队伍。2月9日抵达武汉,连续工作49天,先后转战了黄陂方舱医院、江夏日海方舱医院、袁家台方舱医院、袁家台医院等。在武汉期间,累计经管新冠肺炎患者1282人,累计治愈出院1067人,检测核酸标本2680人次、肺CT检查2200余人次,完成咽拭子采样1500余人次、采血1200人次,组织方舱医院疫情防控培训25场,荣获了“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王丽玮)

【1】【2】【3】【4】【5】【6】

(责编:王丽玮、戴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