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情系特殊儿童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向杨凌子学校捐赠3500只口罩

2020年03月30日15:03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春回大地,疫情有所好转,近日,杭州市中小学都迎来了开学准备,浙江省最大的特殊教育学校——杭州市杨绫子学校也即将复学。

作为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多年来的公益帮扶对象,得知学校即将开学,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主动联系校方,关心防疫物资配备情况。了解到物资准备不足的情况后,南京银行杭州城南支行立刻请示分行,在分行的协助下,3月20日上午,一场简朴的捐赠活动在杭州市杨绫子学校顺利举行。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工会主席、副行长何松海代表分行工会向该校捐赠口罩3500只。俞林亚校长接受了防疫物资并向南京银行表示感谢。

捐赠活动结束后,何松海副行长与俞林亚校长亲切交谈,关心师生们的健康状况,了解学校的开学准备情况和防疫工作的安排,并表示会持续做好杨绫子学校的金融服务工作,做到服务送上门、做到位。俞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了南京银行多年来的帮助与支持。同时,此次防疫物资的捐赠也得到了师生及家长们的感谢,为与杨绫子学校持续进行深度公益合作奠定了基础。

作为常春藤爱心公益联盟的一员,两年多以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秉持“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金融理念,积极履行社会公益责任,利用支行营业大厅及办公场地,多次给杨绫子学校的孩子们举办主题活动日,既普及了金融知识、增长了社会阅历,又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为他们日后走上社会献出了力量。(丁柯心)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