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援疆项目集中开工 225个项目涉及扶贫的占76.44%

张安阳

2020年04月27日08:52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浙江援疆项目集中开工

助力脱贫攻坚、携手全面小康。4月26日,2020年浙江援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新疆阿克苏地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设在温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扶贫产业园,阿克苏地区其他各县(市)和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设分会场。

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总计225项,总投资166.64亿元(含兵团一师),项目聚焦聚力贫困人口生活改善、产业就业脱贫增收、教育健康水平提升等方面。其中产业就业类项目59个、民生保障类项目51个、教育援疆类项目35个、智力支援类项目36个。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脱贫攻坚是浙江省援疆指挥部项目建设的重点内容。浙江援疆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涉及扶贫的有172个,占总项目数的76.44%。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