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开展稳企赋能“雏鹰行动”专项服务

王妃

2020年06月08日10:45  来源:金华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开展稳企赋能 “雏鹰行动”专项服务

6月4日,金华市经信局、市商务局、中行金华市分行联合举行“稳企赋能双月攻坚、促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雏鹰助飞’专项金融服务”签约会,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将联合开展稳企赋能双月攻坚“雏鹰行动”专项服务,强化信息共享和政策协同,3年内给予“雏鹰助飞”培育企业和外贸企业100亿元专项金融服务,重点培育专精特新、小升规、隐形冠军企业、外贸企业以及入园小微企业、供应链等重要客户群体,全力助推中小微企业和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行金华市分行各机构还在会上与38家企业签约,签约内容分复工复产贷、外贸贷(含金贸信融)、助企成长贷、园区小微企业贷和稳链贷五类,针对不同企业的特点,精准施策,定制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快速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