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杭州分行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年06月22日14:29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制定并下发活动方案,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渤海银行杭州分行认真组织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危险化学品管理、食堂油烟管道清理、机房UPS电池维护保养等重点物品和区域进行隐患排查,落实问题整改。同时,扎实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重点演练防抢劫、防盗窃、防诈骗应急预案,特别是结合目前气温升高用电量大增和即将进入汛期的夏季防灾工作要求,重点演练好防火、防汛等应急预案。在演练过程中,组织应急预案学习讨论,做到明确职责分工,熟悉演练场景,掌握处置要领,确保取得实效,对各辖属机构的演练预案进行审查把关,并现场监督指导,为经营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除此以外,渤海银行杭州分行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分行的门头的LED电子屏以及营业厅内的广告机,滚动播放安全生产主题标语进行宣传,组织全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组织员工观看安全常识宣传片、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引导员工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主题活动,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活动成果,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促进全行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倪青楠)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