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46”领域发掘高成长企业

宁波新兴产业“后浪”涌动

张正伟

2020年09月04日09:25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聚焦“246”领域发掘高成长企业宁波新兴产业“后浪”涌动

半导体领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5、生物医疗领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5、数字经济领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5……昨天(9月3日)下午,2020“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各奖项揭晓,“246”领域涌现出30余家高成长性企业,新兴产业“后浪”涌动。

一年一度的“寻找”活动由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宁波市股权与创投行业协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主要通过专业投资机构发掘本土高成长企业,同时引入金融资源进行深度孵化。今年的活动聚焦半导体、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材料四大新兴产业领域,分别评选出各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5、最具影响力本土投资机构和最具人气创业黑马,共吸引600余家宁波企业报名,经过初审、走访、路演等环节筛选,最终评选出2020“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30强。宁波奥拉半导体摘得“科创之星”桂冠。

据了解,“寻找”系列活动举办6年来,已经发现了上百家宁波创新成长型企业,约60%的获奖企业在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撮合融资超过50亿元。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