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和孚镇举办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0年09月10日09:51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近日,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在和孚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来自和孚各中小学、成校、幼儿园的50多名教师代表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和孚镇中心幼儿园带来的《快乐的小动物》节目中拉开帷幕,“小鸡”“小鸭”们憨态可掬、天真活泼的模样给大家带来阵阵欢笑,武术、歌舞剧、垃圾分类主题“三句半”等节目将庆祝活动推上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表演结束,4位校长、园长进行教学工作汇报,随后开展优秀教师颁奖仪式,和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剑明依次为12名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周剑明指出,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之下,目前和孚的教育工作呈现出良好的态势。在如此形势之下,和孚镇党委、政府将不遗余力,提供最大力量,全力支持和孚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同时他也对和孚镇的教育工作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爱岗敬业,做忠诚于党和教育事业的践行者;二是要开拓创新,做教育改革发展的推动者;三是要学为人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导者。

活动最后,与会教职工和镇和孚镇领导合影留念。(一苇)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