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举办住宅小区业委会主任培训班

吴晓晖、郑雪华

2020年09月18日09:21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办住宅小区业委会主任培训班

9月16日,衢州市推进“红色物业联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举办市区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党建统领小区治理工作,提升业委会服务、管理水平,推动全市物业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发展。市区各住宅小区业委会主任,市、区相关部门及红色物业联盟专班工作人员等120余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绿城服务咨询集团副总裁胡登峰就住宅小区管理的疑难问题和业委会选举实务等内容作授课指导,对大家提出的目前社区管理、小区物业管理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衢州市论剑律师事务所律师周奕对《衢州市物业管理条例》《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等法律法规进行解读。

培训期间,柯城区荷花街道清莲里社区中央郡业委会主任占青山、柯城区白云街道白云社区春江月小区业委会主任张明分享了实操工作经验。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