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围棋擂台赛中国预选赛 中国5名世界冠军参赛

施绍宗

2020年09月21日08:06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中国5名世界冠军参赛

第22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中国预选赛决赛昨天(9月20日)在网上进行,辜梓豪、范廷钰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江维杰与连笑,成为中国队征战本届三国擂台赛战将,加上免选的中国第一高手柯洁、杨鼎新、唐韦星,中国队连续三年派出由五名世界冠军组成的超豪华阵容参赛。

本届农心杯三国擂台赛中国队选拔赛成为等级分前十高手的盛宴。首轮结果无一例外均为等级分更高的一方胜出。昨天决赛的结果也是等级分更高的胜出。范廷钰与连笑之战,猜到黑棋先行的范廷钰挑起战斗,最终对杀结果是黑棋更快,仅弈至115手连笑就中盘认输。第18、20届农心杯三国擂台赛两度打出七连胜的范廷钰连续第五年出战农心杯。

另一张门票在两位实力战将之间决出,执黑先行的江维杰最终不敌辜梓豪,未能入选中囯队阵容。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